Tinder遇溫柔男公關秒暈船 22歲短裙正妹急「奔現」險被騙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鍾姓正妹(22歲)日前透過交友軟體Tinder,認識一名又帥又溫柔的男公關,兩人相談甚歡,正妹急著想「奔現」,男公關表示必須先買遊戲點數4萬元才能見面,正妹急衝超商購買時,店員覺得有異偷偷報警,員警苦口婆心的勸告正妹,這是詐騙集團的慣用伎倆,才讓一頭熱的正妹冷靜下來,及時保住4萬元。

▲▼Tinder詐騙             。(圖/記者陳宏瑞攝)

▲鍾姓正妹透過交友軟體Tinder認識男公關。(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Tinder詐騙             。(圖/記者陳宏瑞攝)

▲鍾姓正妹(左)透過交友軟體Tinder認識男公關疑似遭詐。(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苓雅分局凱旋路派出所警員8月31日晚間,接獲轄內超商店員來電說有一名正妹疑似遭詐騙,警方到場後發現,疑似遭騙的鍾姓女子長相秀麗,露出一雙美腿,因鍾女在I-bon一邊購買點數、一邊講電話躊躇許久,超商店員察覺有異,撥打派出所電話請警方協助。

鍾姓正妹向員警表示,自己在Tinder交友軟體認識一名盧姓男子,兩人相談甚歡,相約出來見面,但盧男表示自己從事八大行業,需要鍾女向公司的經理報備,盧男才能順利請假出遊,鍾女加入經理的line後,卻被要求在超商購買4萬元點數,但當鍾女向對方表示自己戶頭只有2萬元時,對方又叫她先去買2萬元點數。

▲▼Tinder詐騙             。(圖/記者陳宏瑞攝)

▲機警的超商店員通報員警到場處理疑似詐騙。(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員警告知她這是現在詐騙集團慣用的手法,甚至也被翻拍成影集Tinder大騙徒,鍾女才驚覺險遭受騙,先很感謝員警的幫助讓她沒有被騙去買點數。

Netflix紀錄片《Tinder大騙徒》前一陣子暴紅,內容描述一位佯裝成鑽石大亨之子的男主角,利用手機交友軟體Tinder騙財騙色,甚至一人分飾多角,在網路上尋找可詐騙的對象下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