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遭惡意攻擊 屏東市長參選人周佳琪:是選市長還是當黑手?

 ▲周佳琪爭取支持              。(圖/周佳琪服務處提供)

▲周佳琪爭取支持 。(圖/周佳琪服務處提供)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國民黨屏東市長參選人周佳琪,不滿頻遭受對手惡意攻擊,服務處今(1)日上午表示,此次市長選舉對手陣營,從頭到尾就是政治口水,用不斷抹黑、攻擊別人在選舉,「這到底是選市長?還是在當黑手?」希望對手能夠回歸市政,講一講對屏東的未來規畫,像個正正當當的候選人,以政見政策來選舉,而非以政治口水來選舉。

周佳琪服務處說,對於民進黨早期在野黨時代,以餐券募款起家;現在民進黨已全面執政,編列公家預算雇用大量1450網軍、水軍,陳水扁執政時,就開始向財團大量募款。曾擔任過縣議員、民進黨主委,後來是工策會總幹事的李清聖,與許多商界社團往來甚密,卻頻頻辦募款餐會,似乎也應該說清楚。

周佳琪競選服務處表示,有屏東市的立法委員公費助理,公然為同黨籍市長候選人站台助選,並辱罵對手,是否是拿公家資源養政治打手?執政黨是這樣在花老百姓的納稅錢,是否公允?相信屏東市民自有公評與判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