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女半夜騎車上國道「車丟路肩人消失」 驚見陳屍大甲溪床

▲▼台中女半夜騎車上國道後消失,被警消發現倒臥大甲溪床,經送醫仍宣告不治。(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台中一名顏女1日凌晨騎車上國道後消失,被警消發現倒臥大甲溪床,經送醫仍宣告不治。(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36歲顏女今(1)日0時騎乘機車上國道1號,並且將機車停放在北上164.2k路肩處後消失,警消接獲報案後,立刻派員前往搜救,發現該路段下方為大甲溪河床,半小時後尋獲顏女時,已無生命跡象,經送往豐原醫院搶救仍宣告不治。

台中消防表示,今日0時18分接獲國道第三大隊隊員轉報,國道1號北上164.2k處有一輛機車停放於路肩,聯繫車主後,車主表示是妹妹騎乘機車外出,不過員警在現場並發現人員,趕緊請求消防人員協助搜索。

台中消防派遣神岡、豐原以及豐南分隊,出動消防車7輛、救護車2輛、消防人員24名,發現車輛停放位置下方就是大甲溪河床,徒步進入河床搜索,並於1時2分發現顏女倒臥河床上,不過已無生命跡象,趕緊用器材車吊掛後送醫。

豐原醫院表示,顏女於1時41分到院,四肢與胸部有挫傷,另右側皮膚皮下氣腫,右側肋骨斷裂,肝臟破裂以及氣胸等情況。經搶救後仍於2時23分宣告不治。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