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點掛門把上!正妹開門變「在地美食」崩潰了…影片掀網論戰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現在外送平台愈來愈方便,在家就能有熱騰騰的餐點送上門。不過,一名女子日前購買外送餐點,沒想到竟被掛在門把上,導致一開門餐點砸落,讓她不禁直呼,「外送員很辛苦,但可不可以掛裡面一點?」影片畫面曝光,引起熱烈討論,也有人痛批「根本故意的」。

這名女子在「爆怨公社」表示,她知道外送員很辛苦,但希望送餐點時,可以將提袋掛裡面一點,同時附上取餐的影片。

依據影片畫面,女子一把門打開,餐點瞬間砸落在地上,撞擊力道之大,連飲料杯都撞凹,且餐點裡的醬汁都噴了出來,灑得袋子裡面都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子的餐點變成在地美食。(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在地美食。(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引起熱烈討論,不少人留言建議,「外面放個板凳是不是方便一點」、「外面放個椅子吧」、「終究還是要掉在地上,那為何一開始不請他放地上」、「可以放小桌子或小椅子給外送員放餐點,不然這樣的事還是會發生」、「都知道要叫外送了,門口也不擺個椅子或是提早出來等,怪誰?」

此外,也有人譴責,認為外送員沒有思考清楚,怎麼可以這樣掛餐點,「這應該是新人不然就是故意的」、「旁邊有傘架,為什麼不放上面」、「如果有備註有還好,但外送員也沒考慮結果,如果吃負評也不能怪誰」、「一看就知道故意的,不懂的替人多想一點」、「這種就是故意搞客人,直接客訴,明知道這樣掛開門餐點會受損,還故意這樣掛。」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