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見女員工「光腳踩優格」他瞬間反胃!超噁行徑網怒:根本慣犯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江蘇張家港一名顧客30日去當地一間超市,直擊一名超市女工作人員當場脫掉襪子,腳踩在冰櫃酸奶(優格)上敷腳,影片迅速在網路上熱傳。30日下午,該超市工作人員回應,他們已將酸奶下架銷毀,涉事女子也已被開除。

據《極目新聞》報導,網傳影片顯示,在一超市的奶製品冷藏櫃前,一女子伸出腳踩在冷藏櫃酸奶上,另外還有一包牛奶搭在其腳背上冷敷。隨後,只見該女子將腳上的襪子脫掉了一半。

該女子穿著超市的工作服,其旁一直有其他工作人員在整理貨物,但未對其行為進行制止。

▲▼超市導購員脫襪踩在冰櫃酸奶上敷腳。(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超市員工脫襪踩在優酪乳上敷腳。(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上述影片發出後,引起網友熱議,「有些人真不適合服務行業」、「以後喝酸奶前先把酸奶洗洗了」、「熟練的操作一看就是慣犯」、「我家小孩喝的時候喜歡用舌頭舔的,希望工作人員能注意點」。

上述超市為位於張家港市南豐鎮的吉麥隆超市南豐店。該店工作人員回應,影片中的女員工是某牛奶品牌的女業務員,並不是超市員工。事情就發生在30日中午,「據我了解當時她卸牛奶的時候不小心把腳撞了一下,不知道她怎麼想的,居然會把腳放在酸奶上面。」

工作人員表示,「我們對自己的員工要求都很嚴格,平時箱子都不讓坐一下。我們也很吃驚,沒想到會出現這種問題。」該工作人員稱,事後有人給超市反映這個情況,超市當場打電話給那名女員工的老闆,對方已將其開除,「被污染的酸奶已全部下架銷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