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采葳、詹為元、楊植斗「搶頭香」登記參選 藍營大咖替3新秀站台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今(29日)是年底九合一大選開放登記首日,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柳采葳、詹為元、楊植斗等國民黨3位新秀,上午8時就到台北市選委會準備登記,而立委江啟臣、國民黨前副主席郝龍斌、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林晉章到場站台。柳采葳透露,長輩聽到說她今天要登記,就說今天黃曆寫諸事不宜,但她則回應,年輕人參政沒有什麼諸事宜不宜,因為對她來說,只要有好戰友、好長輩,願意幫忙她,每天就是大吉利的日子、每天都是走上勝選的那一天。

▲台北市青年參選人楊植斗、詹為元、柳采葳聯合登記。(圖/記者蘇晏男攝)

▲台北市青年參選人楊植斗、詹為元、柳采葳29日「搶頭香」聯合登記。(圖/記者蘇晏男攝,下同)

柳采葳、詹為元、楊植斗上午8時在江啟臣、郝龍斌、趙少康、羅智強、林晉章陪同下,到位在信義行政中心的台北市選委會登記;在登記前,一行人在一樓大門召開記者會。詹為元表示,這是他第一次來這登記參選,但不會是最後一次,「每一次我都會來登記,每一次都會連任,每一次都會參選」,也希望三人都能出聲試啼,高票當選、未來繼續連任。

楊植斗說,身為新人就是展現最年輕、最有活力、最一馬當先的那一面,所以今天三人在第一時刻就前來登記,就是要向市民展現,他們熱忱服務、首當其衝的決心。

柳采葳則透露,長輩聽到說她今天要登記,就說今天黃曆寫諸事不宜,但她則回應,年輕人參政沒有什麼諸事宜不宜,因為對她來說,已經很沒有資源了,且很多選區很艱困,所以只要有好戰友、好長輩,願意幫忙她,每天就是大吉利的日子、每天都是走上勝選的那一天。

對於3位新秀登記參選,江啟臣表示,今天他們搶頭香登記,這象徵他們努力衝第一的心情;柳采葳是主播出身,曾待過國民黨青年團,長期關心公共事務,詹為元長期擔任國會助理,擔任過自己跟郝龍斌等的發言人,涉略民眾服務、幕僚工作,他能進入台北市議會,對台北市民是相當有價值的事情,而楊植斗擔任羅智強幕僚,隨羅到處征戰,台灣社會現在需要向這三位的年輕人,來參與公共事務。

趙少康表示,新人是很艱苦,但也需要有新人,祝福柳采葳、詹為元、楊植斗高票當選議員,而台北市長就是由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當選。趙少康還用「政治新血輪,新人新氣象」10字,祝他們高票當選。

郝龍斌指出,柳采葳、詹為元、楊植斗雖然年輕,但他們對市政的了解、對整個台北市未來方向、為市民服務的熱忱,在過去他們已經非常努力做這些事情,希望他們三個在選區裡拿第一,也希望透過他們,讓大家看到國民黨的希望。

值得一提的是,林晉章說,4年前他的姪女代表國民黨第二次競選連任,些微票數輸掉中山、大同區,這次柳采葳代表國民黨4個提名中的唯一女性,希望能為他的姪女爭回這一席,也預祝楊植斗、詹為元、蔣萬安高票當選。

趙少康聽聞後說:「采葳要報仇雪恥。」柳采葳則回應,對,她一定要報仇,一定要搶回這一席婦女席次,「不可以再被房東拿走了」。

▲▼台北市青年參選人楊植斗、詹為元、柳采葳聯合登記。(圖/記者蘇晏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