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殺警人神共憤!花蓮持續大掃黑 優勢警力專案臨檢

▲▼警方針對市區酒店、KTV、PUB及電動遊藝場等易滋生治安事故場所,以優勢警力進行臨檢。(圖/花蓮警分局提供,下同)

警方針對市區酒店、KTV、PUB及電動遊藝場等易滋生治安事故場所,以優勢警力進行臨檢。(圖/花蓮警分局提供,下同)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花蓮警分局為加強維護轄區治安27日持續規劃專案臨檢勤務,全面掃黑防制幫派暴力影響社會安寧,同時也針對非法槍械、毒品等犯罪加強掃蕩,以優勢警力壓制不法分子氣焰。

本次專案臨檢掃蕩行動,花蓮警分局針對轄內幫派經常出入或易滋事場所,以優勢警力實施專案性臨檢掃蕩,展現維護治安決心,打擊犯罪無所遁形。

花蓮分局長呂育騰親自主持專案勤教,指導花蓮警分局的同仁於專案臨檢時的工作要領,會後50餘名警力針對市區治安顧慮場所包括酒店、KTV、PUB及電動遊藝場等易滋生治安事故場所,以優勢警力進行臨檢,打擊暴力事件及加強查緝各式非法槍械與幫派不法分子,並遏止街頭滋擾事件發生,降低刑案發生率,有效維護轄區治安穩定。

▲▼警方針對市區酒店、KTV、PUB及電動遊藝場等易滋生治安事故場所,以優勢警力進行臨檢。(圖/花蓮警分局提供,下同)

花蓮分局長呂育騰表示,犯罪零容忍、酒駕零容忍,是維護治安的最高原則,近日因台南殺警命案,兇嫌手法人神共憤,警方勢必要加強執法強度,讓所有非法分子清楚,警方公權力絕對不允許挑戰。日後為了防制暴力治安事件,未來將要求業者提升自我管控能力,加強自主管理,並透過通報等聯防機制、警民合作,避免酒客因缺乏自制力而爆發口角,進而衍生肢體衝突,另也將持續動員優勢警力強力執行專案性臨檢掃蕩勤務,以有效遏止暴力衝突等治安事件發生。

未來花蓮警分局全體員警,將依據警察職權行使法等法律,持續強力執行專案性臨檢掃蕩、攔檢盤查等勤務作為,嚴正執法,宣示強勢執法決心,以有效維護轄區社會治安與交通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