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機有出「深紫色」? iPhone 14 Pro 疑似深圳現身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蘋果宣布將於 9 月 7 日舉辦秋季發表會,期待已久的iPhone 14系列總算要與果粉見面,不過在宣布日期之後,就出現許多原型機的照片或影片流出,網路上就流傳了一段影片,是一位深圳網友聲稱取得iPhone 14 Pro,而且機身的顏色是深紫色的。

網路上所流出的影片,最初由微博開始流傳,但是有網友推測,流出的深紫色新機,可能不是真機而是模型機,其他還有深藍、金、銀和石墨色機身等選擇。

▲▼iPhone 14 Pro傳出現身深圳,機身顏色是深紫色的。(圖/翻攝自iClarified)

▲iPhone 14 Pro傳出現身深圳,機身顏色是深紫色的。(圖/翻攝自iClarified)

網路上所流傳的深紫色新機,是否為真機的真實配色與尺寸,還有待9 月 7 日的發表會揭曉,屆時Apple Watch Series 8、新版 SE 和 Pro 型號都會在當天發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