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上班看A片「螢幕一片肉色」! 她目睹震驚:形象慢慢崩壞

▲▼。(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原PO發現主管在看A片。(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進入社會後會遇到形形色色的上司,但如果發現對方正在做奇怪的事,該怎麼辦呢?一名女網友表示,辦公室是開放空間,能夠看到同事在做什麼,但沒想到日前卻發現,主管在上班時間看A片,讓她相當震驚,直呼對方在她心中的形象逐漸崩壞,不知道要不要裝作沒看到。PO文曝光後掀起熱議。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因為辦公室沒有隔間,所以一抬頭就能看到主管和同事的狀態,但沒想到近日瞄到主管的螢幕,竟然是一片肉色的畫面,當場嚇傻。她表示平時對方為人正直,在工作方面也讓她很佩服,是視為標竿的對象,孰料對方上班的時候卻在看A片,「自從看到這一幕之後,他的形象在我心裡慢慢崩壞,甚至覺得自己有點開始刻意疏遠他,但礙於職場禮儀也不好說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哇!好大膽」、「要不要私訊HR或公司老闆?這樣以後上班一直有噁感,很煩」、「我怎麼覺得你比較可怕,對方平常工作也認真,看個私人的東西就被你拍照上網公審」、「想到有一次上班,資深同事傳一個短連結給我,叫我點開填資料,很重要,點開就是肉片還關不掉」、「其實他早就知道妳在看他了,他是在暗示妳」。

原PO透露,事後鼓起勇氣去問主管,對方才解釋,是因為先前鬼月活動想要找題材,才會在網路上亂看資料,結果就點到那部影片,也向她道歉了,「虛驚一場!!還以為什麼不好的情節會發生在我身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