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雲大橋上留藍白拖 獨居老翁趴臥橋下送醫不治...死因待查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二水鄉彰雲大橋今日上午有民眾發現,1名71歲獨居陳姓老翁,因為不明原因趴臥在已經乾涸的河床底,橋上留了一 雙藍白拖鞋,消防局據報後隨即調消防分隊出動前往緊急救護,到場發現人已經無呼吸心跳,隨即將人送往南投竹山秀傳醫院救治,但仍不幸身亡。

▲▼彰化二水老翁趴臥橋下無呼吸心跳。(圖/民眾提供)

▲▼彰化二水老翁趴臥橋下無呼吸心跳。(圖/民眾提供)

彰化縣消防局上午10時34分接獲民眾據報,有一名眾趴臥於河床底,喊叫他也沒有回應,隨即派遣二水及田中消防分隊、2輛消防車、1輛救護車、1輛橡皮艇及8名消防人員前往緊急救援。

警消人員抵達現場後,一組人員進行器材車吊掛、另一組人員前往河床處,於11時27分將老翁吊掛上岸,無呼吸心跳,實施CPR急救送竹山秀傳醫院,仍不治身亡,至於死亡確切原因,有待警消進一步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