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突收「好市多2千元免費茶葉」 客服超保密!神展開:非詐騙包裹

▲▼             。(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原PO收到匿名包裹,真相神展開!(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怎麼好像有點可怕?」一名女網友驚呼,近日好市多宅配一箱茶葉給她,但原PO根本沒訂貨,親友也沒人送禮,就連打給好市多客服,專員因個資法關係而無法告知寄貨人姓名,一度讓原PO毛炸了。對此,網友提醒可能是詐騙手法,結果結局神展開,並不是詐騙包裹。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公開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透露,最近收到好市多包裹,但原PO明明沒有下訂網購商品,打開後,發現是4盒金萱茶,讓原PO滿臉問號「有人收過好市多匿名寄給自己的包裹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後,原PO打去好市多客服詢問,無奈對方無法透露個資為由,讓PO更加匪夷所思。不僅如此,原PO也問了一圈親友們,根本也沒人送茶葉,讓她不禁驚呼「怎麼好像有點可怕?這金萱茶我到底該不該喝?」

實際查看好市多官網,該款茶葉一盒原價669元,目前則特價529元,等於購買4盒要花2116元。

▲▼             。(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客服因個資法超保密,無法告知是誰寄的。(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底下網友也驚呼,「不用錢的最貴」、「前陣子好像很多起網購詐騙就是這樣,之後跟你收錢或是到貨付款直接收」、「怕喝完後,寄給你的對方向你收錢」、「退件啊」、「以下開放大家匿名寄各種食物家電給我」、「不敢收」、「有點可怕」。

結果真相神展開,答案並非詐騙包裹,而是原PO之前找代購,賣家替他人訂商品,卻搞烏龍填到原PO家的地址,「好市多打來...是那個寄給我的人填錯了,應該是之前幫忙買東西過的賣家,他要退貨,下週好市多會來收,幸好我還沒喝耶!」

▼原PO曝後續,原來是烏龍一場。(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             。(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