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腹腰腿愛了!田徑正妹「川字腹肌」太驚人 IG美照全場啊嘶

▲▼             。(圖/翻攝自Kim Ji Eun IG/_6.16_)

▲金智恩被網友稱為「田徑界李英愛」。(圖/翻攝自Kim Ji Eun IG/_6.16_)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日前一位「韓國田徑正妹」掀起網友熱論!有人在PTT的Beauty板上貼出她比賽的畫面,還有幾張正妹PO在IG上的自拍照,除了姣好面容讓鄉民讚爆,更驚人的是她的魔鬼身材,「腹肌讚」、「腹肌好猛」、「美稱田徑界李英愛」、「好棒的腹肌」、「哇嗚!腹腰腿,阿嘶!」

有鄉民以「韓國田徑」為題分享正妹文,文中簡單貼出4張照片,只見正妹長相亮麗,卻擁有超明顯的川字腹肌,瞬間引發底下一陣熱議,「腹肌讚」、「腹肌好猛」、「腹肌推」、「好棒的腹肌」、「好美啊」、「這也太正」、「超正」、「跳高、跳遠、短跑、撐竿跳超多極品妹子」、「正!身材又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Kim Ji Eun IG/_6.16_)

▲金智恩外型亮麗,身材相當魔鬼。(圖/翻攝自Kim Ji Eun IG/_6.16_)

就有網友曝光田徑正妹身分,原來她是主攻400公尺短跑、跨欄的田徑運動員金智恩,IG帳號有3.7萬粉絲追蹤。據悉,這已經不是她第一次因亮眼外型受到討論,去年10月她曾參加一場400公尺短跑比賽,沒想到比賽片段在YouYube上破百萬點閱。

看到影片後,許多網友紛紛大讚她那一雙穠纖合度的大長腿,以及毫無贅肉、還有川字腹肌的腹部。金智恩除了經常在IG貼出美照,也有經營YouTube頻道,分享自己的運動生活,包括練跑、練跨欄、健身日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