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兒寄信 收件人地址「注音鬼畫符」!郵差神解密真的送到了

▲▼幼稚園兒寄信「注音鬼畫符」 郵差破解高強度密碼被讚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幼稚園兒寄信「整封信全注音」,郵差神破解真的送到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這是一封充滿溫度的信。高雄一名女網友在臉書分享,兒子小時候就讀幼稚園時,曾寫一封封給父母的感謝信寄回家,信上的收件人及地址全都是注音,厲害的是郵差竟成功把信送到,讓她忍不住笑說「郵差當年收到這一批信件,臉上應該是無限的白眼」、「這封信,身為阿母的我,會繼續存留!」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表示,她最近整理物品時,意外找到了一封信,讓她忍不住笑了出來,接著解釋這一封信其實是兒子就讀幼稚園時,老師給出的一份功課,讓孩子寫一封信感謝爸爸媽媽,而且還要把信寄回家,是一個不錯體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可以看見,收件地址寫著「ㄍㄠㄕㄍㄤㄕㄢㄑㄩ」,不論收件人、地址全部都是用注音,讓原PO笑說,郵差當年收到這一批信件,臉上應該是無限的冏跟白眼,「郵差拼完後,還在旁邊寫上國字,應該怕送信時又要拼一次」、「如今一晃眼小少爺要升高二了,這封信,身為阿母的我,會繼續存留!」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說「幸福的記憶」、「完全看不懂,給郵差一個讚,順便加薪了啦」、「郵差想問,這是哪一間幼稚園出的主意」、「將來他結婚時一定要在電視上播出來」、「真的好感動,謝謝郵差先生」。

照片還釣出一名自稱有17年郵差資歷的網友說,「其實我們很歡迎這種手寫有溫度的信件」、「拼注音沒什麼,至少是學過拿手的,比起現在國外網購留英文地址的簡單多了」。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