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適合什麼心情?新聞雲App新功能 一鍵輕鬆做自己

文/App活動小組

ETtoday新聞雲App「心情投票」功能新上線!點選新聞頁面下方表情圖案,無論是按讚驚訝憤怒笑笑......,七種表情讓你直接傳達對新聞的心情,與眾人一同憤怒,甚至翻一個率性的白眼。

app心情投票宣傳

或者,你想知道今天的台灣是怎樣的心情?網友對新聞的感受是否與你相同?只要進入新聞留言版,新聞上方就會出現該則新聞的心情排行,看看眾人的感受是否與你相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立即下載新聞雲,天天做自己!

app心情投票宣傳

如果看膩了網友互嗆,但又不怕加入吵架的你,心情投票也能讓你一鍵做自己!為今天的台灣多累積一點笑臉,或者為感動的事快遞一枚雲端的眼淚。

社會在走,表情要有,時時點擊表情投票展現自我,也歡迎加入留言板話題討論,不定時還有抽獎活動可以參加喔!下載新聞雲App,新聞有心情,一鍵做自己!

app心情投票宣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