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褲女想走後門...公車司機「前門對準她」 遭嗆:不想工作了?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有民眾23日晚間搭乘5路公車時,遇到一名白衣短褲女子質問司機為何不開後門,就站在駕駛座旁跟司機爭論,不斷跳針說「我不能從後門上嗎?不能嗎?回答我就好!」司機則說自己是貼心開前門,還把前車門「對準」女子,司機無奈地說要去投訴就去,短褲女則回說「你是不想工作是吧?」到下一站便離去。對此全航客運表示確實有此事,目前正在了解中。

▲▼短裙女想走後門!暖公車司機「前門對準她」 竟被嗆:不想工作了?。(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

▲台中一名女子因為公車司機未開後門,跟司機起爭執。(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

事發在昨(23)日晚間19時30分左右,台中5路公車正行經向上路一段,車上一名女子站在司機旁不斷爭論,女子認為司機沒有打開後門,甚至拿出手機拍攝司機,司機則表示自己將前車門就停在女子前方,是貼心想讓女子方便,不過短褲女不領情反說「你管我要不要走後門?我不能從後門上來?」讓司機無奈回說「好,不要吵了。」

▲▼台中第5路公車。(圖/記者許權毅拍攝)

▲台中第5路公車由全航客運經營。(示意圖/記者許權毅拍攝)

一旁民眾拍下爭論過程,跳出來勸說「人家司機是好意,要讓妳趕快上來!」司機回說「對啊,所以妳要怎樣妳去嘛,有種把我搞到沒有工作,這個小姐就OK了!」女子則反嗆「你不想要工作了是吧?」待公車抵達下一站後,女子便下車。

▲▼短裙女想走後門!暖公車司機「前門對準她」 竟被嗆:不想工作了?。(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

▲女子在下一站便下車,事後也並未到客運公司投訴。(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

車上民眾把影片上傳到臉書爆料公社,認為司機善心還要被不講理乘客應要投訴。對此,全航客運證實有此事發生,不過並非司機回報或是民眾投訴,目前正在了解狀況,也調閱監視器中。

台中第5路公車路線為台中車站-僑光科技大學,一路上行經三民路、向上路以及台灣大道等重要路線,尖峰時刻15到20分鐘一班、離峰20到30分鐘一班。

▲▼台中第5路公車。(圖/記者許權毅拍攝)

▲全航客運表示,目前正在了解狀況中。(示意圖/記者許權毅拍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