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姿妙涉貪、江聰淵盜採砂石 民眾黨批藍綠「兩邊烏鴉一般黑」

▲宜蘭縣長林姿妙聲明反擊涉貪案偵查細節遭曝。(圖/記者游芳男攝)

▲宜蘭縣長林姿妙涉貪。(圖/記者游芳男攝)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國民黨籍宜蘭縣長林姿涉貪汙弊案,遭宜蘭地檢署依《貪污治罪條例》、《洗錢防制法》等起訴。對此,民眾黨24日左批藍右打綠,指林姿妙涉嫌貪瀆,讓宜蘭「民主聖地」招牌蒙塵,籲其知所進退,「別考驗宜蘭人的智商」,且民進黨宜蘭縣長參選人江聰淵也有盜採砂石前科,狠嗆「藍綠背後金權結構糾纏不清,兩邊烏鴉一般黑。」

民眾黨表示,台灣民主運動先驅蔣渭水、郭雨新、陳定南等人,身體力行為宜蘭縣寫下清廉不貪汙的形象,是宜蘭人引以為傲的光榮。不過,現任縣長林姿妙卻涉貪汙弊案,讓「民主聖地」招牌蒙塵,呼籲其知所進退,「別考驗宜蘭人的智商。」

民眾黨怒批,林姿妙把自己涉貪定調為「政治追殺」,但從頭到尾都無法解釋為何帳戶有將近8000萬來源不明財產,且林姿妙女兒沒有公職身份,卻高度介入縣府運作,母女倆公私不分、嚴重破壞體制,「在宜蘭當地也是公開的秘密。」

不僅國民黨身陷爭議,民眾黨接著指出,民進黨參選人江聰淵也曾因盜採砂石入獄3個月,還義正嚴詞地強調自己是幫工人扛責入獄、為了堅持清白才被判刑,更把坐牢經驗說為成長動力與負責任的表現,沒有絲毫悔意,「不是人生有過污點,就不能改過重來,可是把錯誤當做一種『勳章』,幾乎變成民進黨的標準操作。」

「藍綠背後金權結構糾纏不清,兩邊烏鴉一般黑」,民眾黨說,他們不希望宜蘭縣民只能在爛泥中掙扎,2022年宜蘭縣長選舉不是選新的,而是選對的,盼民眾黨宜蘭縣長參選人陳琬惠為宜蘭注入新活水,還給「民主聖地」一塊乾淨清新的招牌。

▼民眾黨批林姿妙、江聰淵「兩邊烏鴉一般黑」。(圖/翻攝自臉書)

▲▼民眾黨批林姿妙、江聰淵。(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