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結帳!他曝1招自豪「只花3秒」 眾人狂點頭:真的快

▲▼直擊全聯中正華山店。(圖/記者林育綾攝)

▲原PO曝全聯3秒結帳秘技。(示意圖/記者林育綾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有時逛完全聯要結帳,會遇到落落長的結帳隊伍。就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發文,說他在全聯結帳只花3秒,甚至和店員的對話只有2句,「全程不脫泥帶水,不占用後面排隊人的時間」,開玩笑問這樣是不是「如神一般的存在」,意外引發熱論。

這位網友發文問卦,「全聯只花3秒結帳,是不是跟神一樣?」貼出他和店員的對話就只有兩句,首先對方問「有會員嗎?」他回「PX Pay」,店員再問「發票存裡面嗎?」他更精簡「好。」而這樣下來,結帳只花了3秒鐘,「這樣是不是如神一般的存在?有卦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來他是在結帳前就先開PX Pay,並且早就綁好信用卡,結帳時則是直接將發票存進會員,不用另外再拿出錢包。貼文一出,就有人也直點頭,「排隊開好PX Pay,東西翻條碼那面就超快」、「PX Pay裡面有錢或綁定好,結帳真的快」、「付款碼很方便,沒有結帳手順(程序)的問題,一開始刷完就可以開始收東西。」

還有網友鬧原PO,「請你檢討改進,竟然還讓店員問出『有會員嗎?』」、「你太慢了,正確流程應該是秀出條碼,『直接扣』一句話,一個動作就可以結完帳了。」另外,避免之後的消費糾紛,就有人提醒,「方便是方便,但明細你最好還是要對一下」、「要等電腦逼一聲再走啊!不然刷失敗,店員還要出去找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