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惡霸男帶兒子硬佔位 嗆列車長「你惹不起」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昨(17日)下午搭乘台鐵從台北到台南的列車,他一上車發現座位遭一位大叔佔據,且對方態度還相當強硬無理,即便列車長上前協調,也嗆聲說「妳惹不起」、「是你們的售票阿呆」。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該名大叔一旁帶著兒子,坐在他買的位子上不願讓座,後來一名女列車長上前協調,該大叔則不斷稱兒子有特殊狀況,需要有人在旁幫助,不願讓位,更嗆「是你們的售票阿呆,不是我」。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位子被無理乘客佔據。(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列車長後續稱可替他們找連號的座位,並提醒一旁兒子控制玩遊戲的音量,大叔聽了仍不願起身,說「趕快協調我坐哪裡啦」、「妳惹不起他(指兒子)我跟妳講,他如果有狀況妳惹不起」。

影片曝光後,吸引超過5千人按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要換位子不是問題,有問題的是態度」、「柿子挑軟的,剛好列車長跟乘客都是女生,所以他才那麼囂張」、「如果像你說的你兒子我們惹不起,那你幹嘛還帶他出門」、「正常人都是覺得不好意思,而且在身障兒面前應該要做更好的示範,不是像這位把小孩當武器到處掃射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