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中撐傘騎車 天兵男「還穿拖鞋」!11秒片全笑哭:絕望了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短短11秒,讓許多人笑呼太絕望了!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分享一段網路影片,只見有男子在雨天騎電動機車出門,腳上踩著一雙拖鞋,雖然不怕鞋子濕掉,卻發生悲慘一幕。更天兵的一舉動,也讓他滑稽感倍增,隔著螢幕都覺得超尷尬,讓轉發網友直笑,「這輩子沒這麼絕望過。」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天兵男穿拖鞋騎機車,結果芭比Q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背景已是滂沱大雨,但停在路邊的天兵騎士卻光著腳,不僅沒穿雨衣還撐傘騎車,結果就是雨傘被吹到開花。更尷尬的是,他當時已經顧不上把雨傘翻回來,因為他正忙著把卡在腳踝處的拖鞋往下拉。原來他並不是赤腳騎車,而是穿拖鞋出門,沒想到鞋卻整支卡在腳踝。

為了把拖鞋拉回腳上,男子停在路邊拼命拉,又因為重心不穩,好幾次差點跌倒,過程中他還頻頻東張西望,不確定是在確認有沒有來車,還是擔心有人看到這糗樣。不過,仔細看背景會發現,這段影片似乎不是在台灣。

看到11秒片後,許多人都忍不住笑翻,「他一定尬到快哭出來了」、「有夠慘的,上下都翻車了」、「要多衰才可以這樣~哈哈哈」、「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到他的無助」、「我以為護膝脫不下來」、「拖鞋擠上去要先把前面拉下來,再拉後面,一直重複。拉後面拿不出來啦!這我有經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