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洪水釀7死沒在怕! 再有遊客「水中打麻將」也不上岸

▲▼成都河道里遊客水中打麻將。(圖/翻攝自封面新聞)

▲成都河道里遊客水中打麻將。(圖/翻攝自封面新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四川彭州市龍門山鎮龍槽溝13日突發山洪,導致多位民眾在眾目睽睽下遭洪水沖走,共造成7死8傷。不過,該事件似乎並沒有警醒民眾對所處環境安全的自覺,14日,有網友爆料,四川成都崇州市道明鎮龍黃村,一條河道裡,很多遊客在水中打麻將。在這條河道旁,有明顯的鐵絲網圍欄,同時還有水深危險的警示牌。

據《封面新聞》報導,該地點距離白塔湖不遠,影片中顯示,一處河道內,有遊客在水中玩水、打麻將。

記者隨即撥打了告示牌上的監督電話,對方表示,收到了相關群眾的舉報後,已安排村上的人員前去勸退遊客。

▲▼成都河道里遊客水中打麻將。(圖/翻攝自封面新聞)

▲遊客被勸離後。(圖/翻攝自封面新聞)

道明鎮相關工作人員透露,「事發地河道的遊客大多都是自帶桌椅板凳過來乘涼,目前,河道中的遊客已全部撤離了。」

「進入汛期,鎮上已安排巡查組對重點河道進行巡查」,工作人員表示,同時也對河道周邊的茶舖老闆進行溝通,如果再遇到類似情況,會先由周邊商舖老闆進行勸阻,勸阻不成功的,再與鎮上相關工作人員聯繫,由巡查組進行勸導。

此前,四川彭州市龍門山鎮龍槽溝13日突發山洪,共造成7死8傷。當局表示,出事地點為未開發景區,山洪爆發前一小時曾發布「暴雨山洪」的簡訊提醒。親歷者表示,洪水來時只有2、3秒反應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