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捕畫面曝!男砍死伯母與警對峙大吼「不可能」 慘被流彈打中

記者林悅、林冠吟/台南報導

台南善化8日上午驚傳逆倫血案!一名49歲胡姓男子持刀砍死73歲伯母,警方獲報到場後發現伯母倒臥血泊中已無生命跡象,除緊急將人送醫外,也立即將兇嫌胡男逮捕歸案,不料胡男竟一度拒捕,更作勢攻擊警方,員警當即對空鳴槍後,再朝地開2槍警告胡男,不過子彈反彈擊中胡的大腿,警方見狀也立即衝上前將人逮捕。而胡男拒捕和員警對峙的畫面也曝光了!

▲▼台南男子逆倫砍死伯母,還持刀與警方對峙,最後警方朝地面開2槍,胡男因此被跳彈擊中。(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男子砍死伯母,還持刀與警方對峙拒捕,最後警方朝地面開2槍,胡男因此被跳彈擊中。(圖/記者林悅翻攝)

從警方的密錄器畫面中可以看見,胡男持刀砍死伯母後,見警方持槍上前更一度拒捕還持刀朝警方步步逼近。員警見狀也立即對空鳴槍,要求胡男把刀放下,未料胡男不但拒絕把刀放下,還繼續持刀逐步朝警方逼近,更對員警大吼「不可能!」,迫使員警再朝地面連開2槍,其中一槍因跳彈擊中胡男大腿,一旁的員警見狀,抓準時機朝胡男撲過去,將胡制伏在地。

警方指出,當時立即封鎖現場圍捕49歲胡男,但他一度拒捕,甚至還持刀作勢攻擊,警方隨即對空鳴槍,接著再朝胡男腳邊射擊2槍,胡男最後因為腳部遭跳彈擊傷才就範。警方事後將胡嫌戒護送醫,全案目前正由善化警方調查,並報請台南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

▲▼台南男子逆倫砍死伯母,還持刀與警方對峙,最後警方朝地面開2槍,胡男因此被跳彈擊中。(圖/記者林悅翻攝)

▲胡男持刀拒捕,警方先對空鳴槍後,要求胡男把刀放下,但胡男竟對警大吼「不可能!」(圖/記者林悅翻攝)

胡男舊家附近住戶表示,胡這幾年都無業在村莊裡四處遊蕩,雖然平時不會刻意騷擾左鄰右舍,但他情緒常常不穩定,大家也擔心胡稍有不滿就發怒暴走,甚至看到車廂裡放有刀子等器械,所以鄰舍都不會特別跟他接觸。

鄰居透露,這裡是胡男的舊家,胡父有在別處另蓋房子,現在不住在這裡,年輕時胡男曾做過磨石子的工作,但聽說曾意外被電擊到後就不做了,之後都是由父母每天拿錢給胡花用,而胡不知道何故曾入獄,前陣子才被關出來。

對於死者李姓老婦,據了解為胡男的伯母,鄰居指出,可能是在對談回話的過程中一言不和,才失控持刀狠心砍殺,造成李婦後頸到下巴被砍出長長裂口,導致失血過多,而李婦平時負責照顧中風的先生,如今發生悲劇,鄰居也嘆息說,不知道李婦的先生之後該怎麼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