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藍營議員肯定鄭文燦八年施政 建議不要為「他」毀政途!

▲藍營議員建議鄭文燦,不要為「他」毀政途

▲市議員林政賢建議鄭文燦,不要為「類五星市長」影響自身民調。(圖/擷取自市議會網站)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國民黨籍桃園市議員林政賢2日於市議會定期大會、市長鄭文燦施政報告指出,桃園人都肯定鄭市長做事不分藍綠、認真、記性好,並引以為榮!接著,林政賢於議堂大螢幕,秀出鄭市長陪同林智堅參與新屋區模範父親表揚活動中,公開推薦林智堅的畫面及媒體報導,認為此舉已引發行政不中立爭議。

▲藍營議員建議鄭文燦,不要為「他」毀政途

▲林政賢於議堂大螢幕,秀出鄭市長陪同林智堅參與新屋區模範父親表揚活動中,公開推薦林智堅的畫面及媒體報導。(圖/擷取自市議會網站)

鄭市長表示,各政黨候選人前來參與活動,他都會優先介紹,例如:桃園區日前舉辦健行活動時,林智堅候選人沒有出席,他也與張善政候選人、賴香伶候選人站在一起與民眾互動,此外,日前富岡鐵道藝術節開幕時,他也向民眾一一介紹張善政候選人、賴香伶候選人,只要有出席,他都會介紹。

林政賢進一步表示,林智堅目前有論文及新竹棒球場的爭議,是類五星市長,希望市長要公平,不要影響市長本身的民調。鄭市長回應,林智堅獲得五星級市長的肯定,這是多家媒體所做出的評鑑,也是民調的結果,更是新竹市民表達意見的結果,他尊重林議員表達看法,但不要抹殺林市長表現良好的部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