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洩漏偵查秘密案 汪小菲委任的離婚律師事務所遭搜索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台北市某知名律師事務所4名律師,被檢調單位發現,疑似取得偵辦中的祕密的卷證後,轉交給案件相關當事人,涉嫌洩漏因職務或業務知悉秘密罪,台北地檢署2日指揮調查局兵分6路,搜索律師事務所等處,並約談劉姓、黃姓、呂姓等4名律師。其中呂姓律師還曾在藝人大S、汪小菲離婚事件中,接受汪委任處理雙方協調事宜。

▲▼台北地檢署,地檢署外觀,地檢署,受理申告,招牌LOGO             。(圖/記者何雨忠攝)

▲台北地檢署懷疑有律師洩漏偵查秘密,指揮調查局搜索約談4律師。(圖/資料照)

日前台北地檢署偵辦台北醫學大學明星教授黃彥華、林泰元夫妻,涉嫌私吞研究專利案時,意外發現相關涉案人員因另案,遭檢察官聲押的卷證影本,懷疑這間事務所的律師,疑將另案偵查內容,洩漏給同案被告,因此主動分案展開調查。

台北地檢署檢察官2日指揮調查局台北市調處,搜索事務所等6個地點,預計約談事務所的劉姓所長在內4名律師到案,釐清偵查機密卷證來源等相關案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