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炳坤病倒逾20天!最新病況曝光 幕僚:瞳孔反應進步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陪同柯文哲前往弔唁前日本首相安倍晉三 晚間送醫院急救        。(圖/記者屠惠剛攝)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資料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日前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台中市議會考察團餐敘時,因右腦出血性中風而倒下,送往聯合醫院仁愛院區動手術,至今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已超過20天。蔡炳坤辦公室幕僚2日透露,蔡炳坤目前仍昏迷中,但瞳孔反應已比之前進步。

台北市議會2日上午進行教育委員會,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秦慧珠關心蔡炳坤生病請假後的業務分工,台北市體育局長李再立表示,沒有碰到太大的困難,大部分可獨立處理,但若有跨局處協調則由秘書長陳志銘幫忙。

秦慧珠追問蔡炳坤目前身體狀況,蔡炳坤辦公室幕僚、技監陳世浩回應,蔡炳坤目前在加護病房,瞳孔反應比之前進步。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則說,目前蔡炳坤仍持續接受治療並觀察中,細節涉及病人隱私,不便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