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品文成真!劉仕傑發200片民主雞排 讚裴洛西寫下台美關係歷史新頁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外傳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將在今(2)日晚間訪台,於君悅飯店過夜一晚,隔日會晤台灣高層。而日前曾拿雞排當祭品文的前外交官劉仕傑宣布,會於今日晚間11點至君悅飯店前發放200片雞排,其中100片為支持者贊助,代表他身為台灣人、台灣公民、台灣前外交官,對台美關係的支持。

▲▼前外交官劉仕傑將在今(2)日晚間發100片雞排。(圖/翻攝自Facebook/劉仕傑)

▲前外交官劉仕傑將在今(2)日晚間發200片雞排。(圖/翻攝自Facebook/劉仕傑)

劉仕傑稍早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若無意外,裴洛西將在今晚抵台,並於明(3)日展開相關會晤,台美關係將寫下歷史新頁。雖然裴洛西目前尚未公布確切行程,但他推測裴洛西將會晤總統蔡英文及立法院院長游錫堃。

「民主雞排,就在今晚!」劉仕傑透露,自己將於晚間11點在君悅飯店維安管制局外發放200份民主雞排,其中100片為支持者贊助,他強調,發放民主雞排與選舉無關,不管是不是選民,只要支持民主及人權價值,都可領取。

至於國民黨立委葉毓蘭痛批,「裴洛西除了口頭上會繼續挺台灣,大家所要的台美雙方的BTA、FTA,門兒都沒有」一事,劉仕傑反邀她一起至君悅飯店同樂,還狠酸「起碼妳可以得到一塊雞排」。

▼劉仕傑日前發出雞排祭品文,押寶裴洛西會如期訪台。(圖/翻攝護台胖犬 劉仕傑臉書,點圖放大)

▲▼劉仕傑日前發出雞排祭品文,押寶裴洛西會如期訪台。(圖/翻攝護台胖犬 劉仕傑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