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航空突宣布「調整福建地區航班」 陸網狂留言「給軍機讓道」

▲▼讓道軍機? 廈門航空突宣布「調整福建地區航班」。(圖/翻攝廈門航空)

▲ 廈門航空突宣布「調整福建地區航班」。(圖/翻攝廈門航空)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廈門航空2日上午突然宣布,受福建地區流量控制影響,廈航對8月2日部分航班進行調整。由於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即將訪台,解放軍又多次警告「絕對不會坐視不管」,許多大陸網友都猜測廈航的航班調整並不單純,可能與台海緊張情勢有關聯。

▼網友湧入航班停整公告的新聞下方留言,認為真正原因是「要給軍機、導彈讓道」。(圖/翻攝微博)

▲▼廈門航空突宣布「調整福建地區航班」 陸網狂留言「給軍機讓道」。(圖/翻攝微博)

裴洛西亞洲行可能訪台的消息傳出後,中國大陸就不斷發出警告,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1日更在記者會上指出,再次正告美方,中方正嚴陣以待,中國人民解放軍絕不會坐視不管,「大家拭目以待!」

同時,解放軍1日晚間也宣布在南海等多個海域進行軍演,禁止船隻駛入相關區域。解放軍東部戰區更在微博上發出軍演的影片,強調「嚴陣以待,聽令而戰,埋葬一切來犯之敵,向著聯戰勝戰前進!」

也因此,廈門航空2日上午突然宣布航班因「福建地區流量控制影響」進行調整之後,許多網友都認為背後原因並不單純,可能與台海緊張情勢有關,更有人湧入相關新聞下方留言,「大家都懂!讓道給導彈!」「軍機出動,給軍機讓道!」「不會真的要出發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