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喝飲料消暑見「8個字」反冒火 1700人笑翻:跟它拚了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看到這「1行字」瞬間冒火。(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實習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炎炎夏日買瓶透心涼飲料消暑又開胃。不過一名網友表示,他買了一瓶飲料看到包裝上的一行字後,不但沒有消暑反而更火,覺得有種被挑釁的感覺,讓不少有類似經驗的網友直呼,「跟它拚了!」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上發文表示,有飲料品牌推出抽獎活動,「熱熱的天,喝瓶飲料是件令人非常開心的事,直到我看到了這串字...」直言他一撕開密封口卻發現上頭寫著「中獎秘訣再買一瓶」,讓他有種被嗆的感覺,反而「看了更火」。並附上密封口照片及兩個Hashtag「看了更火、它在嗆我」,足見原PO真的「火冒三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密封口寫著「中獎秘訣再買一瓶」。(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貼文一出吸引了不少同樣「被嗆」的網友,「誓死不被嗆,再去買一瓶,買到中為止」、「再一瓶,更清涼#退肚內火」、「買兩瓶跟它拚了」、「我買了六瓶被嗆三次、另外三個都是呀~(我都懷疑有沒有其他的字)」、「嗆蝦小啦!老子馬上再買一瓶」、「超嘲諷的啦!乾!只好再買一瓶」、「傷害不大,侮辱性極強,挑釁意味十足」、「這個的人一定很會情緒勒索,看了真不爽」。

根據該飲料的官方臉書指出,密封口上若出現「天」、「呀」、「中」、「頭」、「獎」、「了」6個字,集滿即可兌換66,666元獎金,集齊「天」、「呀」、「中」、「獎」、「了」5個字可兌換500元禮券,僅有「中」、「獎」、「了」3個字則可兌換100元禮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