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萱時間》時段調整!斜槓新平台 廣播聽眾紛喊不捨

▲▼《記憶裡的幽香──嘉義蘭記書局史料文集百年紀念版》新書分享及記者會。蘭萱(圖/記者李毓康攝)

▲資深媒體人蘭萱。(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由資深媒體人蘭萱主持的中廣流行網晨間節目《蘭萱時間》時段調整,從原本的每週一至五早上7點到9點改至8點播出,而原本8點至9點的《蘭萱看世界》,則轉戰YouTube觀點頻道11點30分開始。消息一出引來大批聽眾不捨,直言收聽蘭萱的節目是他們上班前的固定行程,紛紛表示不捨。

蘭萱表示,因電台的決定,已經15年的《蘭萱時間》、《蘭萱看世界》時段將從1日起調整。這段時間以來,每天清晨兩小時,陪伴聽眾朋友展開活力充沛的一天,用心耕耘不斷優化, 成為同時段全國收聽率最高,有20多萬人固定收聽,非常開心且由衷感謝。

不過,蘭萱說,現在這個時代,最大的不變就是「變」。不論基於媒體人的使命感,或者就是喜歡把自己每天關注,覺得重要的、感興趣的,吸收統整分享給大家。總之,既然認定是件愉快且有意義的事,縱使原本兩小時的節目一分為二、多了個需要重新經營的平台,也自認值得繼續做下去。

不少網友回應,「7點原本是開車時間的好夥伴說」、「沒聽蘭萱的聲音很難啟動一天的開始」、「習慣是一起床就聽蘭萱,這下得改了」、「我是支持您的聽眾,一聽就是十年有了,感謝」、「謝謝蘭萱您陪伴我過去10幾年的開車通勤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