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夫被綠2年 離婚送自己450萬保時捷恢單禮!網歪樓狂喊爸

▲綠帽苦主離婚買保時捷當慰藉。(圖/翻攝Dcard)

▲綠帽苦主離婚買保時捷當慰藉。(圖/翻攝Dcard)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一名因妻子偷吃綠帽戴了2年的人夫苦主,在終於離婚後送給了自己一份大禮,購入多項選配後總價450萬元的保時捷凱燕(Cayenne coupe)跑旅,並拿它來載除了前妻以外的家人出遊轉換心情。他在網路論壇汽車板發文分享愛車和心路歷程,結果網友紛紛歪樓,「爸!我是你兒子啊,記得我嗎?」

原PO在Dcard汽車板獻出首po,表示自己在婚姻中被綠了快2年,雖然婚姻出錯不會是只有一方有問題,但對他而言誰對誰錯已不重要,因此終於離婚後,他為自己購入了一輛總價450萬元的保時捷凱燕,「這幾天開著車帶女兒跟老媽度假,心情豁然開朗,轉換心情走出悲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回顧入手新愛車的選配內容和過程,表示選了一些覺得實用又喜歡的東西,為了符合當初設定的450萬元預算,仍決定取捨一些,「但上生產線後仔細再看了一下選配表,當初自己到底在care那些點幹嘛。」

換新車標誌著原PO人生的再出發,即便選配仍有因自己節省而可惜沒加裝上去的套件,但「人生沒有後悔藥,有當然很好,沒有也是不錯」,原PO闡明自己的心態,懂得惜福並放眼未來,「我相信我能找到相知相惜的伴侶,珍惜每一天。」

PO文引起迴響,網友紛紛留言支持,「不錯啊,女兒跟你一定很幸福」、「超帥的車,祝原PO事事順心」、「帥車一台,加油」、「小老婆永遠不會離開你的。」不過也有許多網友看到原PO的堅強財力,紛紛歪樓,「把拔有缺兒子嗎,我會當乖鵝子的」、「爸,別難過了,我後面會好好孝順你的」、「拔拔你車子沒停在格子裡,我幫你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