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牌重機車禍…無照騎去報案再被罰! 火大PO網辱警下場更慘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一輛紅牌重機於28日上午9點多,與另一輛機車發生小擦撞後,騎到派出所報案並打算提出肇事逃逸告訴,警方調查發現重機騎士無照駕駛!因此開立交通事故聯單後,再開出無照駕駛罰單,重機騎士理智線斷了,於臉書發文指控警「比黑社會還黑、壓榨公民」等,如今將被警方法辦。

▲▼重機。(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紅牌重機(紅圈)從福樂街口切出,彎進復興路時與直行騎士發生擦撞。(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40歲廖姓男子騎著紅牌重機從福樂街口切出,彎進復興路(往思源路方向)時與另一輛直行機車發生擦撞,但對方沒有停駛,因此廖男騎到派出所報案,欲提出肇事逃逸告訴,隨後警方依規定受理本案,並開立交通事故登記聯單。

▲▼重機。(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紅牌重機擦撞後有車損,所幸無人受傷。(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方調查發現廖男無照駕駛,因此再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21條舉發,開立無照駕駛的罰單,發生車禍已經很悶的廖男,又得知要再被開罰,當場表達強烈不滿,並質疑員警藉故施壓以推諉受理報案。事後廖男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

▲▼重機。(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廖男在臉書發文後,所長耐心回應,而網友紛紛留言痛批廖男「臉腫了嗎?」。(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廖男貼文指控,「新莊頭前派出所惡劣員警,去報車禍對方肇事逃逸,竟被員警威脅不給開單不受理,比黑社會還黑,連同整所同事及巡佐壓榨公民」,但廖男卻在文末附上警方開立的「交通事故登記聯單」以及「罰單」的照片,等於自打臉「不給開單不受理」的說法,並自曝無照駕駛的行為。

廖男原想討拍,反被網友痛批,「事故登記聯單已經開給你還叫不受理…你是還沒睡醒還是活在其他時空」、「你沒駕照=不能上路=不會發生車禍,懂了嗎?」、「被開單罰錢就算了,上網討拍討到被網友打臉、甚至未來還要被警察移送,你真的是一個奇葩!」、「版主好腫啊…笑死」、「無照三寶別騎重機了啦」

▲▼所長陳昱文表示,針對廖男妨害警譽的行為,將依侮辱公務員罪究辦,以正視聽。(圖/翻攝自陳昱文臉書)

▲所長陳昱文表示,針對廖男妨害警譽的行為,將依侮辱公務員罪究辦。(圖/翻攝自陳昱文臉書)

對此,頭前派出所長陳昱文表示,「警方本於同理心及耐心,不斷向廖男解釋相關流程,但他不願接受,進而於爆料公社貼文,針對廖男相關不實指控(不給開單、不受理、比黑社會還黑、壓榨公民…)等言論,經審酌已確實妨害警譽並侮辱公務員,後續將積極蒐證,並依侮辱公務員罪嫌究辦,以正視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