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陳時中公布12行政區後援會長 赫見柯文哲昔日愛將邱豐光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2022年底選戰腳步接近,首都台北市一役備受各界關注。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29日舉行記者會,公布台北市12行政區後援會的會長,強化與基層的互動。其中,在信義區的部分,找來過去與現任市長柯文哲互動不錯的前警察局長邱豐光出任。

根據陳時中團隊規劃,競選辦公室主委由前副總統陳建仁出任,後援會總會長 由小英會全國聯會長顏志發出任,後援會副總會長由台北市小英之友會總會長陳茂仁擔任。

其餘各選區後援會長部分,士林為侯勝茂、北投為黃金舜、內湖為徐煥清、南港為丁其源、松山為蘇文玉、信義為邱豐光、大安為潘永寧、文山為高靖秋、中山為陳潮宗、大同為廖武治、萬華為賴正時、中正為蔡天啟。

陳時中致詞時說,今天要介紹我們的後援會的會長,整體選舉是從不捨出發,看到台北的停滯,希望台北能夠繼續進步,所以就呼朋引伴,志同道合的各區後援會、在地頭人都出來幫助我,希望我選舉能選好。

陳時中表示,地方的頭人站出來幫忙,覺得我們需要進步,他們要把地方的需要、感受到的需求,來跟我講,「以後各分區會長就是我的分身」,一方面要把地方意見跟我講,然後跟管媽很多的專家大家一起來討論。另一方面,討論的東西、結果、想法,跟各分區的市民做討論。

陳時中說,相信以後的主委、後援會長、分區的會長幫忙,這次選舉一定能夠選得很精彩,能夠把台北帶到另外一個境界,希望台北更好、台灣共好,把台北帶到世界的舞台。

▲▼陳時中公布12區後援會長。(圖/記者陳家祥攝)

▲陳時中公布12區後援會長。(圖/記者陳家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