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花蓮幫Kolas輔選? 陳吉仲曝對她非常敬佩:理念一樣

▲▼到花蓮幫Kolas輔選? 陳吉仲曝對她非常敬佩:理念一樣。(圖/讀者提供)

▲陳吉仲說,對Kolas非常敬佩,且理念也一樣。(圖/讀者提供)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27日)2個公開行程全在花蓮,有媒體關注是否要幫民進黨提名的花蓮縣長參選人Kolas Yotak(谷辣斯‧尤達卡)輔選?他則表示,兩人以前是同事,對她非常敬佩,今天是一個公務行程。

陳吉仲今上午先是到玉里參加「水來了!花蓮縣玉里鎮長良有機集團栽培區擴大灌溉服務」活動,下午出席「花蓮區農業改良場83周年場慶暨吉野1號新書發表會活動」,有媒體關注,今天到花蓮是否有要幫Kolas輔選意味?陳吉仲說,其實今天的行程是公務行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吉仲表示,會邀請Kolas到場,是因為之前在行政院兩人是同事,當時她是行政院發言人,自己在農委會,對Kolas非常敬佩,尤其她新書「愛是一條線」講了一句話非常感動,就是土地的認同,甚至許多人對原住民有錯誤認知,Kolas都勇敢站出來爭取,他們兩人同樣對這塊土地有深深認同,不只理念一樣,更需要一起行動,花蓮是Kolas的故鄉,絕對會對花蓮的農業盡最大努力。

Kolas說,農業是花蓮的驕傲,也是花蓮歷史的一部分,就好像今天看到花蓮農改場的書,更是花蓮農業發展的心臟,所以今天其實是回家關心土地上的一草一木,跟老同事一起希望花蓮更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