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關手機定位還拒接小孩!夫起疑...揪出她和小王4度開房

▲桃園市鄭姓男子去年1月間與邱姓妻子辦理新生兒登記時,鄭卻在戶所內怒嗆「她外遇耶,然後這個小孩要我認」等語,遭邱妻提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台北一名楊姓男子去年10月發現老婆突然將手機定位關閉,還拒絕接送小孩,察覺有異,竟因此驚見老婆和小王4度上旅館開房。(圖/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林冠吟/台北報導

台北一名楊姓人夫去年10月發現老婆將手機定位系統關閉,更藉故表示無法接送2名子女上課,因而對老婆起疑,並進而逮到老婆外遇劉姓男子,2人已發生性關係,且4度開房,讓他氣得劉男提告求償60萬元。台北地院審理後,判劉男須賠償人夫30萬元。

判決書指出,楊姓人夫2008年和老婆結婚後,2人育有一子一女,不料去年10月起,楊男卻發現老婆會將手機定位系統關閉,過後更常藉故表示無法接送2名子女上下課,因而對老婆的反常舉動起了疑心。

直到同年10月底,楊男在老婆手機無意中她和一名劉姓男子的對話,2人不但互稱「老公」、「老婆」,更許下承諾要照顧對方一輩子,驚覺綠光罩頂,怒向老婆質問,老婆才坦承是因為使用「全民party」認識劉男,因此外遇出軌,2人更已發生過性關係。

楊男也向法官怒指,他事後向劉男質問時,劉男明顯早就知道老婆是已婚之人,更不否認和老婆確實有婚外情關係的存在,但劉男卻不認為自己的行為有不妥之處,讓他當場氣炸,怒對劉男提告求償60萬元。

庭審時,劉男未到場辯論,也未提出相關書狀聲明、陳述。

台北地院勘驗楊妻和劉男2人的對話紀錄,同時比對楊妻曾和陳男2人4度前往酒店、旅館等地區入住證明來看,勘以認定楊男所述為真,認定劉男侵害楊男配偶權屬時,衡量劉男學識與經濟等條件後,判劉男須賠償楊男30萬元為適當。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