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安演習「姐夫躺路中」 妹子傻眼了!一看攤位全笑噴:道地

▲▼             。(圖/翻攝自Dcard)

▲萬安演習中,有人的「姐夫」卻躺在馬路上。(圖/翻攝自Dcard)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中部昨(26)日下午舉行萬安演習,警報一響,汽、機車族都需配合操演停放路邊,還在路上趴趴走的民眾也得趕緊躲到騎樓。有網友卻發現,明明應該是空無一人的馬路,有人的「姐夫」竟大喇喇躺在路中央,孤零零的樣子超可憐。畫面曝光後,其他人都笑噴,「直接變烤小鳥」、「姐夫要被罰錢了!」

一位女網友在Dcard貼文,「萬安演習有那麼可怕?」文中PO出一張照片,只見畫面背景有一攤「一中大熱狗」,攤位前則是一個大路口。當時路上都沒有人,但斑馬線旁卻有一塊肉色物體,仔細一看讓人超傻眼,因為那是一支「假陽具」。這一幕讓原PO於心不忍,「上班途中,看它孤零零的躺在地上……」也不禁猜想,「是誰逃得那麼緊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一出,許多人秒噴笑,「在地姐夫」、「第一眼看還以為是豬蹄」、「柏油路這麼燙欸」、「這麼熱,姐夫會燙傷吧」、「我在敷臉,妳害我笑了」、「姐夫在說:我好熱」、「都快變烤雞了」、「我大台中人就是這麼狠」、「實地演練嗎?笑噴,應該不會曬焦了吧?」

還有不少網友聯想到後面那攤「一中大熱狗」,「好道(到)地的大熱狗」、「一中在地熱狗」、「不好意思,我要一份脆熟熱狗」、「熱狗攤行銷活動」、「原來是一中大熱狗啊!我還以為是什麼。」也有人提到後方服飾店的模特兒,笑呼,「還有一群皮膚很白穿洋裝的女人,群聚看向它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