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猛宮廟普渡活動曝光!「8字」嚇壞所有員工…網笑:難怪缺人

▲香,拜拜,道教,宮廟,廟宇,宗教 。(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農曆七月「鬼門開」許多宮廟都會舉辦中元普渡法會。(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實習記者蘇敏禎/綜合報導

本周五(29日)是農曆七月「鬼門開」的日子,不少宗教團體及宮廟都會舉辦相關的祭普渡、法會。一名網友就分享某宮廟的普渡活動流程表,卻因文字問題造成超好笑的誤會,引萬人朝聖,網友虧「難怪一直缺人」。

一名網友於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了一張某宮廟的「中元普渡暨祈福法會活動行程」,並寫著「最下面備註好像有點怪怪的」。從照片中可見,此宮廟從上午8時開始一連串活動,首先是祈福法會,持續到中午12點,中午休息1小時後,下午1點至4點是普渡。活動內容及備註欄都將普渡法會流程寫得十分詳細,但卻有眼尖網友發現其中有著大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宮廟普渡活動流程表造成誤會,笑壞網友。(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備註欄右下8字被瘋傳。(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普渡祭祀活動的最後是「焚燒金、銀紙」,但備註欄中的8個字卻引發天大的誤會!只見備註欄上寫著「全體員工集體焚燒」8字,超好笑的誤會讓網友直呼:這是要集中火化員工嗎?難怪要招新人!

貼文引來上萬網友朝聖,網友笑翻留言,「集中火化,全體員工要變鳳凰了嗎?」、「烤肉party」、「老闆怨念很深」、「準備大換血」、「集體得舍利子」、「組織地下化」、「免洗員工 用過的直接燒 明年換一匹就好」、「論畫線的重要性」、「老闆:忍了一年終於到這個時候了。」、「到底是要普渡誰」、「焚燒後再普渡次」、「難怪要徵那麼多新人,一批跟著一批」、「物理普渡」、「降低人事開銷」、「看到火要跑喔」、「一起過節的概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