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回家了!台東30歲新手背工失聯11天 溪底尋獲冰冷遺體

記者楊漢聲、黃資真/台東報導

一名30歲的林姓男子首次擔任背工,15日完成戒茂斯山域的任務,返程卻離奇失蹤,消防局與民間團體合作出動多人搜救卻未果。事發第11天,中華民國山難救助協會所屬中區搜救委員會的成員終於在溪底尋獲林男,但人已成冰冷遺體,確定死亡。

▲▼新手背工完成戒茂斯山任務,返程途中卻失蹤。(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新手背工完成戒茂斯山任務,返程途中卻失蹤,終於在第11天找到人。(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台東縣消防局表示,16日接獲報案後,立刻派出山域專責編組人員,搜索至今超過4天,但現場環境為高山陡峭的地形,且樹林密佈,搜救難度相當高。

▲▼新手背工完成戒茂斯山任務,返程途中卻失蹤。(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除了消防局搜救人員進行搜索以外,中華民國山難救助協會南區搜救委員會、中華民國山難救助協會中區搜救委員會、高雄市六龜救難協會飛鷹大隊、熊出沒戶外休閒企業社、天馬登山休閒企業社等民間單位也派人搜救,一共出動27名人力,與台東縣消防局配合,互相交流情報,但遲遲找不到人。

事發多天,一家人仍不願放棄希望,持續找人幫忙搜救,今天也就是第11天,搜救人員在某處溪谷底部尋獲林男遺體,林男也終於可以回家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