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黑牌夏天John喝?爽加「酸梅、小熊軟糖、水果軟糖」Angelina、小吳表示很可以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AD

今夏最潮黑牌特調,由「你」來決定!近期IG掀起一股黑ball狂潮,誰說悶熱的夏天,威士忌只能有一種喝法?最近許多藝人和KOL紛紛以經典Johnnie Walker Black Label,翻玩出最不一樣的獨創調飲,喜歡什麼風味就大膽嘗試,以最Chill的態度把「各種元素」率性丟進杯裡,與經典黑牌迸撞出最驚喜的火花!

說到創意「玩酒」你會想到誰?拍過許多輕鬆小酌影片的超夯YouTuber「見習網美小吳」,翻玩起Johnnie Walker Black Label,果然很有他古靈精怪的FU!他笑說自己不僅酒量變好,酒膽也沒在怕,這次挑戰翻玩經典,特別選擇「水果軟糖」當做代表他自己的特調元素!只見他先帥氣地把經典黑牌、氣泡水一起倒入冰塊杯中,接著拿起軟萌軟萌的水果糖丟進杯裡,營造出超意外的反差萌!

時尚陽光女神Angelina則是展現難得的十足帥勁,來搭配她特別選擇的Johnnie Walker Black Label,同步展現她辣翻夏天的獨特配方!沒想到代表Angelina的特調元素,竟然是色彩繽紛的「小熊軟糖」!?原來散發出甜香的小熊軟糖,能為黑ball加入甜美層次,喝起來也更加清爽,充滿甜度的黑ball,就如同女神的笑容一樣甜美。

除了KOL的獨創翻玩喝法,《東森新聞雲ETtoday》小編也親身嘗試多種搭配方法,每種食材與Johnnie Walker Black Label搭起來,都有它們令人驚豔、記憶點超高的風味,以下3種則是小編最推薦大家一定要試試的元素。

在地台味/酸梅+Johnnie Walker Black Label
這個獨創喝法,要特別感謝「布萊克薛薛」的貢獻!他在影片中丟進的元素,仔細一看竟然是瞬間讓人分泌口水的最台「酸梅」!小編試過以後發現,原來酸梅竟然可以為滑順濃郁的經典黑牌,帶入鹹甜帶酸的風味,如果家裡有吃不完的酸梅,推薦可以試著混搭一下,揪朋友一起徹底釋放微醺台味!

成熟氣息/薑片+Johnnie Walker Black Label
別以為辛香明顯的薑片會與威士忌搶味,其實微辣的薑味搭上帶著豐富水果氣息的經典黑牌,兩種風味正好衝突結合,無論是香氣與口感都意外地交疊繚繞,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地喝,完全不嗆鼻的大人味黑ball,要讓本格派的威士忌控也欲罷不能!

妹仔味/芒果+Johnnie Walker Black Label
台灣的夏天什麼沒有,「芒果」最多!這款黑ball正適合喜歡甜甜味道的女孩們,軟甜芒果可以緩解威士忌辣味,喝起來更順口!不習慣威士忌味道的新手,也很推薦以這款黑ball特調入門,說不定就此深深愛上Johnnie Walker Black Label能與各種元素都相融加乘的風味。


看到這裡,是不是也迫不及待想創造屬於自己的黑ball?別讓以上這些示範框住了你,黑ball其實正沿襲自Johnnie Walker經典的「keep walking」精神,無論喜愛威士忌、白蘭地、啤酒或紅白酒,只要能跳脫過去喝法,就等於追上了黑ball想為當代帶來的「翻玩經典、我選我路」全新詮釋!大膽放肆地以手邊的元素食材和各種酒款尬一夏,來杯專屬於自己的「翻玩經典」,消暑之餘還能成為與朋友聚會時的超嗨潮飲和玩樂話題!

之所以能與各種風味元素百搭,創造出驚喜感,這都得歸功於熟成逾12年的威士忌Johnnie Walker Black Label,在Johnnie Walker家族多年不容妥協的品質堅持,才得以代代相傳、在酒史上佔據經典不朽的地位!Johnnie Walker Black Label最讓人念念不忘的就是它鮮明香甜、細嘗卻又深邃複雜的滑順口感。嚴選12年以上的黑牌,初嚐帶有絲絨般的豐富醇厚口感,接著湧上的是擁有迷人層次的濃厚煙燻味,混合著清新豐富的水果氣息,濃郁的香草,最主要的麥芽甜香更是餘韻繚繞。這次翻玩經典體驗最讓人驚喜的是,在加入喜愛元素、調成專屬於自己的黑ball後,竟能在額外增添不同風味之餘,還保留下Johnnie Walker Black Label原有的絕美酒感!

儘管對於重視儀式感的酒饕來說,純飲或加冰都是經典又具質感的保證,但經典不敗的味道喝久了,偶爾是不是也想「調皮」一下?那麼就把各種食材準備起來,這個夏天隨時都能與Johnnie Walker Black Label一起玩出更吸睛、更浮誇的喝法。

黑牌哪裡買 >> https://reurl.cc/8oE01y
加入帝亞吉歐威士忌會所LINE >> https://bit.ly/3BIOWhg
追蹤Johnnie Walker Instagram >> https://bit.ly/3exoNsv

#我選黑牌就John喝 #翻玩經典 #我選我路 #我選黑ball #JOHNNIEWALKER

【禁止酒駕,未滿18歲禁止飲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