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Pro Max鏡頭模組升級曝! 史上最「激凸」胖了一圈

▲▼iPhone 14/Pro系列最新鏡頭模組曝光。(圖/翻攝微博「數碼閒聊站」)

▲最新鏡頭模組曝光。(圖/翻攝微博「數碼閒聊站」)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美國蘋果公司(Apple Inc.)秋季發表會將近,iPhone 14系列新機成為矚目焦點,多項新消息接連流出。iPhone14 Pro Max又更上一層樓的鏡頭模組曝光後,更成為中國社群網站微博的熱搜話題,消息指iPhone14 Pro系列鏡頭將從1200萬躍升成4800萬高畫素,鏡頭因此「嚴重激凸」。

▲▼iPhone 14/Pro系列最新鏡頭模組曝光。(圖/翻攝微博「數碼閒聊站」)

▲iPhone 14 Pro系列延續前一代鏡頭排列設計,體積再增胖增厚。(圖/翻攝微博「數碼閒聊站」)

微博博主「數碼閒聊站」23日爆料,iPhone 14 Pro系列提升相機模組,高畫素超大後鏡頭直接讓模組體積大了一圈,該博主認為,蘋果手機在拍照體驗方面持續領先,現在畫素一舉提升後,沒有超長焦鏡頭成為僅剩的缺點。不過變大的鏡頭模組也成為iPhone歷代鏡頭「激凸」最嚴重的手機,將無法以鏡頭面朝下平放在桌上。

▲iPhone 14 Pro最新渲染圖。(圖/取自RendersByShailesh推特)

▲iPhone 14 Pro最新渲染圖。(圖/取自RendersByShailesh推特)

搶先曝光的照片顯示,iPhone 14與iPhone14 Pro Max鏡頭模組排列方式,將沿用前一代的對角線排列。從先前的一系列爆料來看,今年iPhone 14系列將分為2種尺寸、4款機型,並且許多方面將有提升,如全新的「驚嘆號」大尺寸螢幕,從模型機可看出螢幕左側同樣採長形打孔,右側圓孔設計,看起來就像一個驚嘆號。

此外還有升級支援自動對焦功能、更大光圈f/1.9的前鏡頭,以及畫素大升級的後鏡頭,支援4800萬畫素拍攝與8K的影片錄製,還有全新的A16晶片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