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故意的? iOS 15.6更新「AirTag電量消失了」

▲airtag。(圖/取自9to5mac)

▲AirTag電量消失了。(圖/取自9to5mac)

記者廖婕妤/綜合報導

蘋果正式發布iOS 15.6,不少果粉都迫不及待更新,除了有不少新功能外,也修正一些軟體錯誤,不過讓人特別注意的是,將「尋找」App中的AirTag電量顯示刪除了。

有部落客發現,在iOS 15.6更新後,AirTag 電量顯示已從「尋找」App中消失。這對於AirTag使用者來說可能有些不方便,因為無法得知電量多少,會不曉得是否該更換電池。

不過,目前尚不清楚蘋果是否只是不小心移除了電量顯示,或是軟體錯誤,但有外媒指出,iOS 16測試版也沒有AirTag電量顯示。

其實自蘋果發布AirTag以來,電量顯示常常出問題,雖然可以透過重置AirTag讓電量顯示變回正常,但同樣的問題仍不斷出現。蘋果此次直接把電量顯示拿掉,雖然無法即時得知電量,但當AirTag快沒電時,系統會提醒你該換電池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