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道出現浮屍「身上纏水草」 警方到場突然「活過來」:誰多管閒事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浙江紹興民眾16日發現,城內鬧區河道出現一具僅穿著內褲的男性「浮屍」,漂在埠頭旁載浮載沉,身上還纏了不少水草,被嚇壞的民眾連忙報警。警方到場後用手電筒照射,呼喊多次「浮屍」均未作出反應,查明其身份為附近居民,遂前往其住處尋找相關線索。

▲浙江一男子酒後泡在水裡乘涼睡著,被路過民眾誤認為浮屍。(圖/翻攝紅星新聞)

▲浙江一男子酒後泡在水裡乘涼睡著,被路過民眾誤認為浮屍。(圖/翻攝紅星新聞,下同)

正當水上派出所警員及救護人員到場欲「打撈」這具「浮屍」之際,一旁有民眾突然驚呼,「是活的!」這具「浮屍」竟然開始擺動四肢,同時將雙眼睜開,讓現場工作人員及圍觀民眾嚇了一大跳。不僅如此,睜開雙眼的「浮屍」看到眾人圍著他,還埋怨的說,「誰報的警!誰多管閒事!」

▲浙江一男子酒後泡在水裡乘涼睡著,被路過民眾誤認為浮屍。(圖/翻攝紅星新聞)

面對眾人的圍觀,這名男子心不甘情不願地從水中爬起,上岸後還不停向圍觀民眾抱怨。經查,原來這名男子自認為水性較好,酒後覺得天氣太過炎熱,乾脆泡在水裡乘涼,上半夜在河裡睡,下半夜再回房間,就這樣睡了十幾天。

男子表示,這次是喝完酒回家後熱得睡不著,乾脆下河泡澡,沒想到河水太舒服直接睡著。聽完男子解釋,讓在場的眾人哭笑不得。當地員警也提醒,酒醉狀態下在河裡睡覺本來就是件危險的事,真要出了意外,後悔也來不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