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藍方「拒認小三」突然有錢了 律師重披戰袍火速救援真相曝

▲▼許藍方臉書照片。(圖/翻攝《許藍方博士Dr.Gracie》粉專)

▲「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曾被網友酸諷裝窮。(圖/翻攝《許藍方博士Dr.Gracie》粉專)

記者黃哲民/台北報導

號稱「最美性學博士」的知識型網紅許藍方,日前出庭驚吐帳戶只剩7000多元、沒錢請律師只好自己打官司,引來不少網友酸諷裝窮,《鏡週刊》告她求償10萬元一案今在台北地院開庭,許藍方沒現身,但委任律師曾耀賢到庭為她辯護,盡力爭取到法官同意改期至今年9月22日再辯論,讓許藍方保住官司的一線生機,還有機會提出證據。

許藍方1個多月前才宣稱打官司花光積蓄、所以解除原先委任的律師劉韋廷,怎會短時間內就有能力重新委任律師,許藍方的經紀人表示,許藍方平時的通告費真的不多,曾耀賢律師是許藍方因緋聞風波陷入訴訟紛爭時,最初委任的律師,因此律師費暫且「憑交情賒帳」,許藍方並透過經紀人強調「努力認真賺錢中」。

▲▼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被指與已婚醫師學長康鈞尉傳緋聞,遭正宮劉友臻提告求償。(圖/記者黃哲民攝)

▲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被指與已婚醫師學長康鈞尉傳緋聞,日前被判須賠償正宮劉友臻精神慰撫50萬元。(資料照/記者黃哲民攝)

《鏡週刊》去年(2021年)8月根據自稱正宮閨蜜的爆料,披露許藍方和已婚醫師學長康鈞尉於前年(2020年)9月間傳出不倫戀,報導並曝光許、康之間露骨鹹濕對話紀錄,包括「想到那天在別的床上叫別人的老公老公,已經是我這輩子目前為止,做最瘋狂的事了」等語。

康妻劉友臻另案控告許藍方求償300萬元,一審於本月(7月)6日判許藍方須賠償50萬元,可上訴。許藍方始終否認與康男有任何不軌,她在《鏡週刊》報導當天,委任律師曾耀賢發聲明批《鏡週刊》「為什麼能在未完全查證的情況下,做出這樣的不實報導」,並說報導揭露的對話紀錄與人事時地物,有許多張冠李戴、刻意扭曲之處。

《鏡週刊》去年底將這起緋聞案列入年度新聞回顧,許藍方看到後,再度PO文指責報導不實,害她遭受網民惡意攻擊,「我方於採證後已委任律師提告《鏡週刊》」。

《鏡週刊》自認報導前已詳盡查證、許藍方無端侵害商譽,於是控告許藍方求償10萬元,並要求許藍方移除相關的不實貼文,以及在個人臉書刊登聲明啟事連續60天,且刊登期間不能將啟事內容掉包。

前次於今年6月17日上午開庭時,許藍方和律師都沒到庭、形同棄守,《鏡週刊》委任律師順勢請求一造辯論判決,若法官採納,許藍方敗訴機率不低,但法官指《鏡週刊》聲請調閱劉友臻告許藍方一案的卷證,比對該案的對話紀錄證據是否與本案《鏡週刊》報導內容相符,因此諭知今天再開一次庭就要結案。

《鏡週刊》認為走完程序可讓許藍方心服口服,同意再給許藍方一次答辯機會,不料宣稱戶頭快沒錢,之後還被判要賠償正宮50萬元的許藍方,今天卻重新委任律師辯護,律師也盡責爭取,聲稱能舉證《鏡週刊》報導不實,但需要與先前委任的律師交接訴訟資料,《鏡週刊》質疑此舉意圖延滯訴訟,不過法官決定保障許藍方訴訟權益,訂於今年9月22日再開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