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絲襪「濕濕的」脫了…忘在學長家床上!男一聽當場臉綠

▲▼黑絲襪短裙。(圖/記者趙于婷攝)

▲原PO女友把絲襪忘在學長家。(示意圖/記者趙于婷攝)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這樣正常嗎?一名網友表示,近日和女友一起到學長家喝酒,慶祝對方成立新事務所。但沒想到離開後,卻發現女友的絲襪不見了,不禁覺得怪怪的,懷疑2人的關係可能不單純,因此PO文詢問大家的看法。文章曝光後隨即掀起熱議。

原PO在PTT發文表示,他和女友、學長從大學時期就是好朋友兼戰友,不論是社團活動、系上活動、期末考、籌組讀書會等,3人都互相扶持協助,感情非常好。近日學長成立自己的事務所,開心地邀請他和女友一起到家裡喝酒慶祝,他為了感謝對方這段時間的照顧,就特別帶了珍藏的紅酒過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原PO的酒量不太好,才喝幾杯就不省人事了,只留學長和女友繼續喝酒聊天。等到離開學長家,他才驚覺女友的絲襪不見了,問「你的絲襪怎麼脫掉了啊?」對方回應,因為學長家開冷氣還是很悶熱,覺得穿起來濕濕的很不舒服就脫掉了,「後來喝開就不小心放在學長房間的床上,就忘了拿回來」。雖然他當下沒有多問什麼,但總覺得不太對勁,所以PO文問「請問各位這樣正常嗎?」

▲▼煩惱,懊惱,難過。(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覺得女友怪怪的。(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不少人看到後,紛紛表示「過陣子你女友會覺得你不長進、幼稚、沒安全感,看你各種不順眼,然後就…不說了幫QQ」、「帽子歪了」、「幻想中的女友?」「如果是我自己覺得熱想脫絲襪,是會自己跑去廁所脫掉,然後塞回自己的包包啦!給你參考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