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怡貞嗆「私德有問題還升官」!3點喊話羅一鈞:上樑不正下樑別歪

▲▼李怡貞3點分析,揭露為何不能要會外遇的醫師。(圖/翻攝臉書/女人大律師李怡貞)

▲李怡貞放棄讓母親接受外遇醫師的治療,改找其他醫師,並揭露3原因。(圖/翻攝臉書/女人大律師李怡貞)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專業能力與私德是否掛勾,近日時常受到討論。美女律師李怡貞分享,母親前陣子脊椎開刀,選中了一名醫師,上網一查卻發現對方曾因外遇鬧上媒體,李怡貞立刻決定放棄,並揭露3點原因,認為醫師的私德也相當重要,「總之,上樑不正,希望國民女婿不要歪。」

李怡貞表示,因為媽媽的脊椎需要開刀,於是上來台北,找了好幾間醫院的門診進行估,由於每個醫師的見解不同,加上媽媽的狀況較為棘手,因此她打算找教授級的醫師、花大錢保安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怡貞說,後來媽媽選中了一位醫師,她與兄弟姐妹討論了一番,後來上網查詢,才發現該名醫師曾因外遇鬧上媒體版面,「私德有問題,對我而言當然不等於專業也有問題,可是就我的承辦案件經驗論之,那些風花雪月就是會影響生活,包括工作。」

李怡貞說明,經過思考後,決定放棄外遇醫師,繼續尋找適合的人選,後來找到了一名台中的醫師,與台北的名醫相比較為不知名,資歷也都比不上,但為人謙虛、視病如親,就連假日也會來探訪,甚至發現狀況不對,週日也會緊急動手術,媽媽術後的狀況相當良好,回家以後也能自行買便當,仍在穩定復原中。

▼李怡貞喊話羅一鈞,上樑不正,希望下樑別歪了。(示意圖/指揮中心)

▲▼7/13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圖/指揮中心提供)

對此,李怡貞揭露3種原因,談論為何不選該名外遇醫師,第一是因為對方曾鬧上媒體,意味著偷吃不擦嘴、或擦不了嘴,且危機處理能力不足。

李怡貞說,第二點則是,最基本的道德為人底線守不住,恐怕令人懷疑,在專業上會不會也如此恣意妄為、棄守界線,進而導致影響工作,甚至沒有太多心力放在工作上,「上班時間外出買蛋糕給小三,也是一個例子。」

李怡貞指出,若多一個人、甚至還有小孩要養,就需要更多的錢,原生家庭的部分可能也需要更多錢來安撫、補償,若工作的意義變成只是賺錢補洞,日後對工作有多少熱忱,她不會相信。

回到台灣當前的狀況,李怡貞說,私德有問題還能升官,她覺得有點幽默,「或許指揮官這個職位快被廢了」,因為大多數歐美國家早就不用戴口罩,可以在路上趴趴走了,又或許一切都處理乾淨,包括斷了小三、認領非婚生子女歸戶完成,並回歸家庭、彌補錯誤、取得太太的原諒,這樣的話就沒話說,「但看樣子連面對問題回答的勇氣都沒有。總之,上樑不正,希望國民女婿不要歪。」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後一滴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買一次用整年!衛生紙抗漲「超狂下殺」800元有找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