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8/13開設12兒童疫苗接種站 即起至8/1中午開放登記

▲▼副市長蔡炳坤視察學校示範模擬施打兒童新冠肺炎疫苗。(圖/北市教育局提供)

▲北市8/13開設12個兒童疫苗接種站,即日起至8/1中午開放登記。(圖/北市教育局提供)

記者許敏溶/台北報導

目前正放暑假,台北市教育部為在新學期開學前提升校園防疫力,預計在8月13日(六)在12所學校,辦理5至11歲兒童莫德納及BNT疫苗1、2劑集中接種,即日起到8月1日(一)中午12時開放家長上網登記預約,讓家長可選擇適合的接種站登記。

北市教育局表示,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在6月11日宣布,5到11歲兒童第2劑疫苗間隔縮短為4至8週,以及便利家長陪同孩子接種疫苗,教育局及衛生局將合作,開設3種兒童疫苗接種管道提供家長選擇,並規劃8月13日,在健康國小、光復國小、金華國中、中正國小、忠孝國小、建成國中、西園國小、溪口國小、修德國小、明湖國小、士林國小及關渡國小12校,分別開設兒童疫苗接種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市8/13開設12兒童疫苗接種站,即起至8/1中午開放登記。(圖/北市教育局提供)

▲北市8/13開設12個兒童疫苗接種站,即起至8/1中午開放登記。(圖/北市教育局提供)

教育局指出,兒童疫苗接種站將提供5到11歲BNT疫苗第1劑、第2劑及6-11歲莫德納疫苗第1、2劑接種,只要是就讀北市國小及幼兒園5到11歲學生,都可參加本次設站集中接種。


另外,北市教育局表示,北市疫苗預約平台第21期,也在昨(19日)、今(20日)兩天開放,預計針對5到11歲兒童BNT疫苗,將可提供2690個名額、兒童莫德納510個名額;另醫院特別門診也提供兒童BNT及莫德納疫苗,讓家長依據不同需求與意願自由選擇孩子接種疫苗時間與方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