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李啟維極力爭取 黃偉哲從善如流民間將加入海邊休閒維安

▲台南市長黃偉哲相當重視市議員李啟維的建議,經與相關團體召開會議,決定在入口處增設一簡易活動帳篷,讓民間團體進駐彌補市府不足之處。(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南市長黃偉哲相當重視市議員李啟維的建議,經與相關團體召開會議,決定在入口處增設一簡易活動帳篷,讓民間團體進駐彌補市府不足之處。(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綿延海岸線地勢平坦,炎炎夏日吸引無數遊客親水,也帶動地方繁榮發展,台南市議員李啟維一再呼籲,政府應結合民間資源維安,多一分準備多一分安全,市長黃偉哲相當重視他的建議,經與相關團體召開會議,決定在入口處增設一簡易活動帳篷,讓民間團體進駐彌補市府不足之處。

李啟維議員非常感謝帆船委員會、救生協會理事長吳明達里長、愛好衝浪人士、曾文區市議員參選人姜雨良代表列席會議,他們都樂意提供協助,和政府共同合作,對海邊安全盡一份心力,在北邊部分本來就有帆船委員會訓練選手活動,若有緊急狀態馬上都可以支援,在入口部分可以增設活動帳篷,救生協會和衝浪人士可以進駐,如此一來將可大大提升緊急應變措施。

李啟維議員表示,有人的地方就有安全的問題,不管海陸空,尤其近來屢屢傳出海邊學生溺水事件,如果我們有一些預防措施,對安全維護將不無小補,也可以展現政府對親水安全的用心,何況過去一直以來都有這樣的機制。

李啟維非常感謝黃偉哲市長的重視,交代副秘書長馬上召開會議,相信大家一定非常認同黃市長的用心,讓更多的市民遊客更願意走出戶外來到台南從事休閒活動,對帶動台南觀光經濟發展將有很大幫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