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原住民聯合豐年節連3天登場 花蓮警規劃交通疏導勤務

▲▼花蓮警分局正緊鑼密鼓的規劃會場周遭交通疏導勤務。(圖/花蓮警分局提供,下同)

花蓮警分局正緊鑼密鼓的規劃會場周遭交通疏導勤務。(圖/花蓮警分局提供,下同)

記者王兆麟 /花蓮報導

「2022花蓮縣原住民族聯合豐年節」,將於7月22日至24日在花蓮縣立體育場旁德興大草坪熱鬧展開,花蓮警分局正緊鑼密鼓的規劃會場周遭交通疏導勤務,以因應活動帶來的人潮及車潮,也籲請參加民眾依照指示停放車輛,不要違規或併排停車。

▲▼花蓮警分局正緊鑼密鼓的規劃會場周遭交通疏導勤務。(圖/花蓮警分局提供,下同)

花蓮警分局表示,自7月22日起至24日每日下午4點起,於達固湖灣大道、濟慈路、中央路等處,規劃交通整理勤務,加派警力到場維持交通秩序。根據往年的經驗,聯合豐年節將吸引大量觀光客前來參與,為避免人潮及車潮湧向會場造成周邊壅塞,花警特別針對會場周遭規劃交通疏導勤務,協助疏導車輛進出及停車秩序,方便民眾至會場共襄盛舉。

▲▼花蓮警分局正緊鑼密鼓的規劃會場周遭交通疏導勤務。(圖/花蓮警分局提供,下同)

今年「2022花蓮縣原住民族聯合豐年節」,花蓮警分局為了延伸警方的服務據點與範圍,配合豐年節活動在會場內設置了機動派出所服務台,以協助民眾排解困難,警方依往年經驗,活動期間受理最多的案件分別是小孩走失、民眾遺失手機、手提包等,警方也呼籲參與豐年節的民眾,活動期間人潮擁擠,請注意隨身財物及自身的安全。

花蓮警分局長呂育騰呼籲花蓮市民及參加活動的遊客,在進入活動會場周邊或行經有員警指揮路口,應遵守員警指揮及引導,以維持活動秩序;如有飲酒情形,請務必由未飲酒的朋友、家人代駕,或搭乘計程車、接駁車返家。平時駕車也應注意「不超速、不逼車、不無照」,花蓮警分局針對違規熱點及易肇事路段加強巡邏攔檢、定點守望稽查、移動測速照相,以維護市民用路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