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揮軍啟動新北市戰隊佈局 愛將林錫耀出任林佳龍競總主委

▲民進黨中執會後,秘書長林錫耀受訪。(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辦公室18日發布新人事,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將出任競選總部主任委員,總幹事為民進黨立委吳秉叡,執行總幹事則為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新北市黨部主委何博文。對此,林佳龍感謝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親自揮軍、願意借出大將,足見她對於贏得新北市的決心。

林佳龍辦公室發布新聞稿說明,民進黨中央黨部秘書長林錫耀將出任競選總部主任委員,副主委分別為民進黨立委羅致政、張宏陸,總幹事為民進黨立委吳秉叡,執行總幹事則為新北市議員、新北市黨部主委何博文。

林佳龍辦公室說,蔡英文今天召集會議啟動新戰隊佈局,邀請新北市民進黨籍立委林淑芬、江永昌、吳琪銘、吳秉叡、張宏陸、羅致政、蘇巧慧、賴品妤、余天等人,以及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林楚茵、沈發惠,前民進黨立委呂孫綾共同與會。

林佳龍辦公室指出,蔡英文全力協助林佳龍競選總部,在新北市12個立委選區輔選事宜,分別由立委擔任12大戰區負責人,輔選市長及議員勝選。

林佳龍辦公室表示,與會人士針對新北市政議題充分交換意見,展現勝選企圖心,林佳龍也感謝蔡英文親自揮軍,並且願意借出大將林錫耀擔任競選主委,足見蔡英文對於贏得新北市的決心。

林佳龍辦公室也說,未來競選總部將與立法委員、新北市議員分進合擊,團結獲得年底勝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