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洗澡遭公公「監視」像住監獄 尪還拿前女友狂酸!網勸:快逃

▲▼洗澡,浴室,淋浴,蓮蓬頭。(圖/記者劉維榛攝)

▲公公監視原PO的洗澡時間。(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婚後要如何和另一半的家人相處,讓不少人困擾。一名人妻表示,現在才新婚3個月,但已經快受不了公公的「監視」,對方總是關注她洗澡的狀況,看有沒有浪費電,宛如活在監獄一般,老公也都不幫忙,還拿前女友舉例對她酸言酸語。PO文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

原PO在臉書「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發文表示,婚後和公公同住,現在已經3個月了,不過對方總是喜歡監視她的生活,不管是洗澡時間跟次數、洗衣服件數、有無開冷氣都要管,甚至連洗澡時忘記關電扇都會被罵,嚴格限制不能浪費電,但明明水電費都是她在繳的,不禁崩潰喊「活像住在監獄一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台幣,鈔票,千鈔,荷包(圖/記者劉維榛攝)

▲家中的水電費都是原PO繳的。(圖/記者劉維榛攝)

原PO也說,平時體諒老公經濟壓力大,所以即使自己的薪水約4萬多元,她還是盡量付出,結婚3個月已經幫忙付了10幾萬元,但對方還是不滿足,總說「如果是前女友才不會計較什麼的」,讓她聽了十分心寒,好奇其他人看了是否也有同樣的想法。

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沒孩子我會直接提離婚,前女友那麼好,我們不要耽誤他們」、「如果長年付出都被嫌棄,那就勇敢嗆豬隊友說『所以前女友才會跟你分手』,接著不要再付任何一毛錢」、「對自己好一點吧!離開是最好的選擇」、「隊友太瞎,都結婚了還在提什麼前女友,這麼不尊重人,我看他是把你當提款機而已,快逃啊」、「既然他前女友不會計較,請把帳單寄給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