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父母「3無」還提這要求!她猶豫要嫁嗎?網一面倒喊:快逃

▲▼相親,約會,情侶。(圖/取自免費圖庫xFrame)

▲女網友婚前發現男友家是「3無家庭」。(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xFrame)

實習記者蘇敏禎/綜合報導

情侶能不能順利步入婚姻,有時會受到現實面及兩家父母價值觀等影響。一名女網友即表示,與男友交往9年現已論及婚嫁,但發現男友的父母「無業、無收入、無房」,還提出「無理要求」,讓她猶豫要不要結婚,沒想到網友一面倒勸她「快逃」。

一名女網友在Dcard以「這樣你們還會嫁嗎?」為題發文,表示自己與交往9年的男友最近籌備婚事半年多,開始深入對方家庭後發現,男友父母「無業、無收入、無房」,平時靠男友、男友哥哥及男友妹妹給的生活費付房租跟過生活,但男友哥哥收入及脾氣也不穩定聽說還會打老婆,讓她十分有壓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考慮結婚後,男友便有打算在台東家鄉買房與父母同住,但男友父母得知後竟要求要他們買大一點,最好可以隔間6間房,「哥哥一家3口(2間房)+父母分房(2間)+我與男友(1間)+男友妹妹(1間)」,讓原PO傻眼發文提問「這種情況 有解嗎?還是房貸也一起平分 大家一起繳?」

▲▼留言一面倒勸原PO快逃(圖/翻攝自Dcard)

▲留言一面倒勸原PO快逃(圖/翻攝自Dcard)

貼文引發網友熱議,不少網友對此要求感到傻眼,紛紛勸原PO不要結婚,「我的建議是不要嫁啦...」、「塊陶阿」、「如果將來要跟公婆住,就不要讓哥哥妹妹住進來。尤其是情緒管理有問題的大哥,只有父母是男友的責任。這個要求有點過分」、「要不要帶著男友住回妳家?自己家也比較舒服比較開心啊」、「ㄏ 難怪人家說婚姻是墳墓,別把青春葬送在這種地方啊,確定可以撐住欸」、「苦日子要過多久,看妳還敢不敢嫁==」、「前方是地獄,你卻要想想要不要進去。傻孩子談戀愛就好別結婚,自由比什麼都重要」、「還不分手? 勸施主放下這段感情吧!這種問題不是妳這種聖人可以解決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