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為了賭5杯酒! 男子熊抱襲胸猥褻路邊酒醉女孩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廣東佛山一名男子在燒烤攤與朋友飲酒作樂,見對面KTV門口一名年輕酒醉女孩坐在階梯上休息,便和同桌友人打賭,走上前熊抱該名女孩,還將雙手伸進衣服內襲胸,年輕女孩因酒醉無力抵抗。男子得逞後,回頭向友人比出「五」的手勢,還重複喊著「5杯」,過程全被路旁監視器拍下來。

▲男子跟朋友打賭猥褻路邊醉酒女子。(圖/翻攝九派新聞)

▲紅衣男子將手伸進酒醉女孩衣服內襲胸。(圖/翻攝九派新聞)

《瀟湘晨報》報導,7月11日凌晨3時許,廣東佛山南海區樂安街,一男子酒後跟朋友打賭,竟然伸出了鹹豬手摟抱一旁坐著醒酒的女孩子。因無力反抗,女孩報警處理。事發後,南海公安分局羅村派出所沙堤社區民警中隊工作人員僅回應,「我們依法處理了。」

▲男子跟朋友打賭猥褻路邊醉酒女子。(圖/翻攝九派新聞)

▲女孩因喝醉酒無力反抗。(圖/翻攝九派新聞)

目擊整個過程的刁先生(化名)表示,一名女子在11日凌晨時「喝懵了」,坐在KTV門口嘔吐後,獨自坐著醒酒。一名紅衣男子從對面一家燒烤店出來朝女生走來,並伸出手不斷朝身後比劃手勢。

▲男子跟朋友打賭猥褻路邊醉酒女子。(圖/翻攝九派新聞)

▲紅衣男子猥褻得逞後,朝燒烤攤友人比出「五」的手勢。(圖/翻攝九派新聞)

這名女孩當時正用紙巾擦拭臉部,紅衣男子走到她身前,用右手食指在嘴前比出噓聲的手勢,隨即彎腰張開雙手從背後熊抱住她,雙手則放在女孩胸前猥褻,「男子抱的時候右手伸進她的胸部,女孩也泣訴被襲胸,由於當時女孩還沒有醒酒,無力反抗。」

紅衣男子放開女孩後,向著對面燒烤店興奮地比出5根手指,一邊喊著,「5杯!」據悉,紅衣男子當時是跟同桌友人打賭,刁先生透露,「就為了賭5杯酒,他還想再來一次,被旁邊的人制止了,這名女孩被侵犯後報警,也叫來了朋友,隨後這名男子便被警方帶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